根據中華民國消費者保護法規條例規定,當您收到商品發現有任何產品瑕疵問題(商品不符、瑕疵、破損、短缺情況)可在7日內與客服人員聯絡,告知退換貨原因、聯絡電話、地址,後續將安排配送人員於7個工作天內前往取貨,待收到欲換貨之商品後立即再配送新品。

我們替您負擔退貨之運費,退貨時請保持商品本體完整、內外包裝、贈品及相關文件資料且以原送貨所使用之紙箱將商品妥善包裝,請勿於商品本身之外包裝上黏貼紙張、書寫文字等毀損產品外盒的行為,經檢驗無缺,會儘速將款項退還給您。

*溫馨小提醒:
◆產品使用有起毛球乃正常現象,不影響產品功能。
◆產品清洗除臭還原:依個人需求15:1~50:1(清水:清醋)浸泡5-10分鐘後再以清水洗淨。
◆活動前做好熱身運動,提升運動效率與安全。

*使用說明及注意事項:
◆護具的用途:使用本產品的功能是在保護支撐身體。正確搭配護具及醫師的治療,對康復的時間有事半功倍的成效。
◆穿戴注意事項:初次使用本產品時,建議採漸進的方式來增加穿戴時間,不宜單次使用太久,如有過敏現象應立即暫停使用,並諮詢醫生建議。建議每2小時休息15-20分鐘後再行配戴,以避免造成肌肉太勞累。如工作需長時間使用,下班請立即卸下產品。夜眠時不建議使用。護腰請隔著襯衣穿戴。
◆尺寸選擇建議:依個人需求,調整尺寸大小。需求要緊一點,尺寸調小一號。


◆產品使用緊度建議:一般日常保健用,以舒適為主。需瞬間用力,加強緊度。
◆護具洗滌保養方式:洗滌時,請用中性洗劑清洗,手搓揉即可。清水沖淨後,再用毛巾包覆吸附水分,平放通風處晾乾。請勿用洗衣機洗、脫水、乾洗或用漂白劑及柔軟精。避免烈日曝曬,以延長產品使用壽命。

˄